close

proXPN是一個免費VPN代理伺服器,使我們能夠透過代裡翻牆上網。proXPN 來自美國加州的公司,提供免費穩定的VPN(Virtual Private Network)代理伺服器服務,協助你建立一個更安全、高加密性的連線環境。優點是操作使用都很簡單,不過使用前必須註冊帳戶,創建帳戶非常簡單,填寫郵箱、密碼,然後收信激活即可。支持Windows、MacOS操作系統,也可以在iPhone中使用,安裝完成後在軟件中填寫你的郵箱和密碼登陸就可以使用了。

proxpn.jpg 

 

軟體名稱:proXPN
軟體語言:英語
軟體性質:免費 proXPN基本(1000 kbps的帶寬限制)
系統支持:Windows 2000/XP/Vista/Win7/MacOS(支持32、64位)
官方網站:http://proxpn .com/
軟件下載:按這裡
備用下載: ZIDDU

proXPN使用教程

 

1.到官方網 http://proxpn.com/,點擊右上角Create Account創建一個賬戶 選 proXPN Basic (bandwidth limited to 1,000 kbps),很簡單只要填寫郵箱和密碼即可,然後你只需要到你的郵箱裡點擊激活就行。

54123.png

 

2.下載安裝後。運行軟體,填上你的註冊郵箱和密碼就開始遨遊網路吧!
8pih4d92.png 
連線前會出現紅色的 Not Connected 提示
xp-2010-10-12-3.png 
連線完成後圖示變成綠色,上面會顯示你連線至那個國家的VPN伺服器、以及 IP 地址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 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